(摊位号:熔岩团 09)
星辰阁模型工作室
星辰阁原创口袋妖怪手办、场景等
脑洞最大的工作室,用心的工作室
星辰阁 原创 原态系列第一弹 口袋妖怪 美纳斯
价格:未定 出品社团:星辰阁模型工作室 简介:原态系列第一弹美纳斯是星辰阁模型工作室成立以来的第一个产品~
尾部和耳部以及触须运用了大量的透明件~做出欧洲隔窗式的质感,此种表现方式收到大家的喜爱也是我们始料未及的~
星辰阁 原创 原态系列第二弹 口袋妖怪 烈焰马进化组
价格:520.00 元 出品社团:星辰阁模型工作室 简介:星辰阁模型工作室 原态系列 第二弹 小火马烈焰马 诞生!

亮点一:马身躯干一体成型,肌肉纹理清晰流畅,同时延续美纳斯投入大比例透明件,演绎如毛似炎的燃烧感,仿佛随身飘动,又好像迎风舒展。

亮点二:双版本地台各美其美,美美与共。普通色地台渐变打底,草粉修饰,无边旷野,独角兽携幼崽遗世独立。闪光地台岩浆炼狱,幽冥蓝炎,梦魇战马燃烧远征。

亮点三:购买任意一对烈焰马小火马就可以获赠自制火焰徽章一枚。
星辰阁 原创 口袋妖怪 名景系列第一弹 鬼脸皮卡丘
价格:180.00 元 出品社团:星辰阁模型工作室 简介:星辰阁模型工作室名景系列第一弹皮卡丘诚意推出~星辰阁模型工作室继原态系列美纳斯之后,第二个系列名景也与各位正式见面~我们用我们的汗水和诚意,追回我们最怀念的日子——童年。
星辰阁 原创 口袋妖怪 原态系列第三弹 披风超梦
价格:未定 出品社团:星辰阁模型工作室 简介:星辰阁 原态系列 第三弹 披风超梦 拉开超梦夏日祭活动!
星辰阁 原创 口袋妖怪 原态系列第四弹 乘龙
价格:未定 出品社团:星辰阁模型工作室 简介:星辰阁 原态系列 第四弹 乘龙~大比例的精灵~浮冰场景,白雾特效,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你们~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