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误算先生也想不到答案的问题集】

我们将在在会场某个区域贴上一系列奇怪的问题,训练师们若是知道答案可以将该问题纸撕下,带着问题纸前往官摊,向负责的水舰队/熔岩团队员进行解答。回答正确可以获得奖品。回答错误请将问题纸贴回原来所在的地方。

可以反复答题。但是在知道答案前请不要撕下问题纸,也请不要独占撕下的问题纸很长时间。以免给其他训练师带来麻烦☆

【寻找树果大作战】

场内散布着各种形式的树果。找到它们并将它们带去官摊兑换相应的奖品吧!也可以去官摊向队员们询问还有多少树果没被采集到哟

树果与对应奖品请点我查看

【涂鸦墙】

去年等离子团团员设置的涂鸦墙倍受好评,所今年水舰队和熔岩团也不甘落后地准备了涂鸦墙哦!会画画的角虫们都去一展身手吧!不会画画的也欢迎写下本命的名字哦!实在不知道写什么的,要不要留下fc和联系方式呢?

【留言本】

(需自备笔)

有什么话想对主办说?有什么意见或建议?我们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?

或者可以夸夸哪个coser好看?哪个游戏好玩?哪个摊位的东西好?

又或者玩得开心吗?擦到了多少人?喜欢水舰队还是熔岩团?

不管是什么都可以写在留言本上!留下联系方式的话可能会有惊喜哟!?